close

從妳家中離開,總是不曾留下痕跡

這是我們之間不曾言明的默契。

感覺是一場戲劇。

荒謬,是虛假的,愛慕,是撫慰的。

只有妳的淚水,是真實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做,對於這樣的妳。

彷彿嗅到了大海的味道,一層一層的海浪鋪陳。

如同蟹子般的妳,無動於衷。

我以為我可以。

神的的確確是這麼允許。

但妳的心,仍卡到陰...

我遇過有這麼樣的人,撇開支體,主軸是那樣明確的被虛榮所支配。

很像這樣的妳。

從小到大,一直都是那樣的不安定,我知道,妳的國高中生活很逗趣,但僅僅是暫時平息

回想妳的國小生活,幼稚園的回憶,還有妳的伴侶。

一切的一切都將妳推往地獄。

因此妳不排斥我

所以妳對我說出了「我愛你」

結果妳和我發生了關係。

沒有所謂。

這一切在妳心中始終趨近於平靜。

「每次關心人,體貼,總是讓自己哭泣,連室友都這樣罵我,所以我現在什麼都無所謂了,那就這樣吧,如果有人喜歡我,那就這樣吧,隨便他了,我已經不想再去喜歡人,被喜歡會比較幸福的吧?」她大哭。

在幼稚園被罵的妳。

在國小被排擠的妳。

在大學被愛情愚弄的妳。

 

 

.................

我說了,我並不單純,反而更像凌駕人之上的神。

對於妳,我很想不同情,我是認真的抱持這種遊戲的態度。

惟獨妳的眼淚讓我無法抗拒。

我想把妳從殼中拉出,而妳卻又使力的躲了進去。

造成現在這樣的夢境。

最近的妳,喜歡從隨機兌現一瞬的想法,我想我能理解。

妳不再要有任何動機來束縛著妳,它們不能。

但是妳很明確的理解,這樣對妳,毫無利益。

妳需要更強烈的生活著,也必須勾起那更燦爛的真實笑容。

妳可以的,即使已經讓我傷透腦筋,不過,只要相信妳的話,一切將會從夢境中甦醒。

 

------------------------------------

 

對於這篇,希望大家所看的並非文筆,而是揣摩當下人物的心靈,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這樣子的見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ckt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