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那是非常甘美的吧,否則為何人總是徘徊而停滯著呢?

「愚蠢」

 

 

 

妳 總是不斷的被人傷害,總是不斷的尋求安慰,總是不斷的對人掏心掏肺

很痛吧?

但是並沒有任何人會可憐妳,就連所謂的朋友都只會給妳言語上的同情

真是愚蠢,還自以為聰明

 

 

 

不要一直在文章上訴說著妳有多痛苦,不要老是留文只是告訴人妳多希望有人陪,不要把妳所奢望的而並不存在的愛情灌輸在這世界

那只會讓現實更加醜陋而不堪

妳知道嗎,這樣的妳,一點都不討喜,一點都不像你自己

 

 

 

 

混蛋!!!

我不得不這麼罵妳,竟如此讓我生氣

妳的眼淚竟如此的廉價

彷彿任何人事物都可以讓妳流淚,在開心之餘,為何又總是躲在一旁的角落

 

 

 

拜託!!能不能認真的看一看我,我並不是你們所想像的那樣

 

我快瘋了!這樣的痛苦!為什麼非得是我來承受呢?

求妳了...給我一點安慰,我好需要好需要有人陪...

抱著我...抱著我...

 

 

妳是想這樣的表達嗎?

不是很希望有人注目著妳嗎?不是很希望有人可以疼愛妳嗎,不是還在尋求那所謂的白馬王子嗎?

而妳卻留下了眼淚就能解決一切了...嗎?

 

「妳知道嗎?戀愛是件很恐怖的事情喔。」

「妳聽過嗎?」

「妳學到教訓了嗎?」

「妳還妄想怎樣的美好?」

 

那三個字真的這麼重要嗎,妳是因此而存在的嗎?

總是反覆地毫無意義,如此膚淺而幼稚

 

 

 

別再這樣苛薄地對待自己了...別再讓我看見妳那滿是傷痕的心了

那樣的痛苦...也許也有人可以代替妳承受

不需要說話我也能夠懂妳的

如果累了,我還有溫暖的雙手

即使我不夠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ckt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