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上班時間過的非常平淡,也非常快

師父從頭到尾就繃著臉,也沒說幾句話

然後我是忙東忙西,卻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麼

一下在整理,一下在看貨品

完全晃到腦中空白

然後就打卡,準備下班

忽然師父說有事情,大家打卡別走

第一個念頭是:大概有人要被念了...

 

一陣黑暗

哇靠 停電?

 

 

推出的蛋糕,燃燒著燭火

靠北

今天是我生日....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而我平常的面無表情卻換上了靦腆的笑

心中一份暖暖的

好久...

好久沒這樣的慶生了

心中的感動 久久無法釋去

依稀記得距離上次的感動 是在國中

音樂課考試,每個人準備一首歌

剛開始時,大家還是很內向,如同蚊子般的嗡嗡唱著

幾天後,課堂上,下課時,放學後,大家唱著各自準備的歌

很舒服,也很愉快

唱的大聲,也沒有人會用異樣的眼神看你

正如我所預料的,從以前就喜歡音樂的我拿了高分

下課了,氣氛非常愜意,下一節依然可以聽到歌聲(連續兩節

國中最好的朋友,林拓卻跑來眉頭深鎖

他是我最喜歡的朋友,也是個怪咖,天才型那種

林拓:我沒有學過流行歌,也沒在聽,都不會唱

!!!

我從地上撿起我的下巴

談的一手好鋼琴的林桑,不會唱歌!!!

他說:我等等要唱國歌,幫我加油吧

終於致命的上課鐘響鳴起

腦中一片空白

忽略了誰唱了什麼歌曲,好不好聽

終於,林拓上台了

「因為我不會唱歌,所以我要唱國歌」站在講台的他這麼說

開始了,他的地獄

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起立,補了一句「全體起立!唱國歌!!」

從頭到尾,就我們倆對唱著,其他同學依然沒有站起

如同度過數年歲月般的漫長

是的,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我的地獄,好險有你」依稀記得他這麼對我說

他的眼眶朦朧

而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ckt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